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全触摸手机 三星阿玛尼手机P528评测



系统操作界面:

  三星P528采用了独特的haptical UI用户界面,机身侧面有一个显示屏锁定键,通过这个按键可以锁定、开启显示屏,防止误操作,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一下这个系统的独特之处!

  由于与乔治·阿玛尼合作,所以P528的开、关机画面都有GIORGIO ARMANI的标志,两个品牌相互很好地渗透。P528的桌面非常地时尚,上方除了传统的电量、信号等显示,还有三个图标,从左到右分别是静音按钮、主功能表界面、拨号界面。显示屏下方是日历与时间显示,特别的是,三星P528支持滑动操作,用户在屏幕下方横向滑动,可以在时间与日历间切换,同时伴随着滑动的过场效果,视觉上很有动感。三星P528支持震动效果,用户在触碰到显示屏之后,机身会伴随有轻微的震动,人机交流的感觉很好,同时还支持3级震动强度调节。

开机界面与桌面

  细心的网友是否发现显示屏中间有一个正方形?这个正方形是快捷菜单的启动键,平时在桌面会不停地闪动,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五个快捷图标,分别是音乐播放器、通讯录、信息、通话记录,排列方式与魔方非常相似,很有典雅的感觉。壁纸方面,三星P528机身内置了一些比较很有味的壁纸,同时还支持自动更换,只要离开桌面,返回时就可以看到新的壁纸。

支持随机墙纸

  进入主菜单,三星P528的菜单风格走简约路线,背景为黑色,图标全部都为2D,没有过多的花俏,反而是过于简单的设计显得很有味道。主菜单的每个图标没有独立的名称显示,只有选中了才会在上方显示,由于点击一下就会进入该功能,所以用户要查看该图标是什么功能,可以通过滑动操作,这样选中图标后可以在上方看到功能名称,但不会自动进入。

主菜单非常简洁典雅

  文字方面,P528支持字体大小的选择,以及在桌面上移动运营商的文本位置、文本类型、文本颜色,非常地个性化。另外在大部分的菜单中,显示屏下方中间都有一个方形,这个按钮可以开启快捷菜单,与桌面上的方形功能一样,由于这个按钮的位置比较“有利”,所以在操作时经常会误按,而且误按进入后没有办法直接回到刚才的界面,点击关闭只能回到主菜单,如果是在编辑短信时误按最为郁闷。

文本可以自定义

  另外可能是因为软件版本的问题,这次评测的三星P528出现了菜单文字有BUG,例如进入设定-显示设定,上方正常显示“显示设定”,但是如果进入声音设定,上方还是显示“显示设定”,不过相信行货版本的三星P528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菜单的显示有些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