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全触摸手机 三星阿玛尼手机P528评测



续电能力:

  三星P528配备了一块700毫安的锂电池,在手机中这样的容量算比较小,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这部阿玛尼手机为三星的P系列,国内行货版也有可能像P系列前作(例如P318)那样配备皮套外接电源接口。经过实际测试,三星P528在满电情况下,进行常规操作30分钟,通话30分钟,收发信息10条,可以待机32小时左右,虽然续电能力不是很突出,但是在小容量电池下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待机能力尚算可以

评测室总结:

  三星与乔治·阿玛尼合作,推出的这款P528非常有特色,外观上与主流手机有明显的差异,方正又小巧的卡片式设计,加上大面积的感应显示屏,非常有特点,机身的用料、配色以及做工都体现了国际一线手机厂商的水准。系统方面做了大量的革新,视觉上以简约为主,配色非常典雅,能够体现出阿玛尼服装品牌的内涵,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热感应显示屏的灵敏度并不是很出色,同时操作时不够流畅。前阵子LG推出的PRADA手机KU850具备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相比之下,P528则比较逊色了,不过总体来看,三星P528还是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不是“花瓶手机”。三星P528目前的价格稍高,呵呵,追求名牌确实需要付出金钱的代价。

三星P528由内到外都散发出典雅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