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PPS网络电视发起“心连心”爱心捐款

  登陆PPS网络电视网站,即可看到醒目的赈灾慈善募捐广告,这是PPS网络电视向PPS全球用户发起爱心捐献活动,号召PPS千万用户都积极参与到对汶川大地震的捐助当中,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大地震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灾情深深地牵动了全球亿万同胞的心,举国上下对灾民的救援情况无比关心,为了让受灾地区的手足同胞能得到及时的救助,献出企业的绵薄之力,pps网络电视在第一时间发挥了互联网企业特有的互动性,在----PPS影视社区向500万海内外注册会员发起了“五一五 手拉手 心连心 PPS社区发帖捐款活动”(地址:https://club.pps.tv/topic/12/816524/1.html),此刻的社区内捐款异常踊跃,PPS的网友不断地发贴表示“灾区人民,我们和你们在一起!天佑四川 加油中国!”。

此外,PPS的全体员工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 PPS网络电视也以公司名义捐出十万善款。与此同时,PPS挪出最精华的广告时段,对全世界发出讯息,号召全世界华人关注此次特大自然灾害,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献出自己的爱心陪伴受难的同胞共度难关。

  PPS网络电视就诞生在成都西南交大的旁的一个小房间里,创始人之一雷量的老家就位于此次地震的中心地带,PPS网络电视有超过25%的同事来自四川。地震发生后PPS网络电视迅速了解公司内四川籍员工家中的受灾情况,除少数员工家中房屋出现裂缝以外,所幸人员均安,目前受灾员工的家属已经得到国家的妥善安置。

  为了让大家能及时了解四川灾情救援的最新进展,及时了解各地赈灾活动的最新情况,pps网络电视还在PPS网络电视客户端平台推出了“抗震救灾直播”频道, 互联网用户可随时登录www.pps.tv,下载客户端即可24小时不间断地收看到来自四川卫视直播汶川地震抗灾救险实时节目, 了解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最新进展。

  截止到本消息发出时,pps网络电视已经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华人的感谢与捐助的善款。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帮助四川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本次活动筹得的善款还在统计中,之后会连同企业捐助一并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