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绝对够专业 三星F400双滑音乐机型

  娱乐手机用户,尤其是音乐娱乐手机用户这下有福了,近日,三星发布了一款专攻音乐娱乐的机型F400。这款机型不同与以往的音乐手机,F400足以强大到令其它音乐手机汗颜,它不仅具有出色的外形设计而且配备了强大的音乐功能。三星F400出现的目的就是为了手机用户带来顶级的音乐享受,不论何时何地。

三星F400双向滑盖音乐机型

  此款机型采用了Bang&OlufsenICEpower的ICEpower技术,ICEower曾经出现三星U708以及F308两款手机中,这两款手机都定位高端,音效得到了普遍肯定,失真率仅为1%不到,用户还原最真实的音乐。此外,F400还加入了许多最新的音乐播放强化技术,例如DigitalNaturalSound engine(DNSe?)2.0技术等,即使再挑剔的耳朵也会被它所征服。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按下音乐播放按钮,这些最新的音乐播放技术都会为你工作,带给你最完美的音乐享受。

三星F400双向滑盖音乐机型

三星F400双向滑盖音乐机型

  三星F400的机身设计十分流畅,采用双向滑盖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金属质感的键盘配上极其细腻的材质,触感自然不用多说。屏幕周围采用抛光黑色材质,配上银色键盘,十分时尚,即使平时作为手机使用,它也可以为你挣足面子。当收起键盘时,F400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音乐播放器,它具备外置立体声扬声器,手机面部的银色导航键可以轻松掌控音乐,除了经典的音乐控制功能外,这个银色导航按键还可以使你变成一个DJ,遨游在音乐世界里。


  除了音乐播放功能意外,三星F400的其他功能也不弱,它支持告诉HSDPA网络,具备一块2.2英寸26万色TFT屏幕。拍照功能上,F400依然强劲,配有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以及LED闪光灯。数据连接上,它支持蓝牙2.0以及USB2.0,传输音乐文件无需苦等。作为专业音乐播放手机,存储空间自然不成问题,它内置1GB存储空间并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大至8GB,让你一次听个够。3.5mm耳机接口自然不能少,用户可以为这款手机配备一个高质量耳机,双剑合璧享受完美音乐。

  据悉,三星F400这个月首先在法国上市,具有黑色以及白色两种颜色选择,女性朋友可以购买白色机型。稍后,这款机型会在欧洲其他国家以及亚洲上市。这款三星F400还是很值得音乐手机用户等待的。

三星F400双向滑盖音乐机型

三星F400双向滑盖音乐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