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200万像素待机王 飞利浦9@9u仅1199

  作为飞利浦手机最拿手的成名绝技,凭借独步天下的省电技术和Xenium系列在超长待机时间方面的出色表现,飞利浦手机成就了自身在手机超长待机时间领域的声誉和领导地位。不过在人们的印象中,飞利浦Xenium系列虽然待机时间出色,但通常情况下都以牺牲手机功能为代价,因此在整体上缺乏更强的竞争力。如今,这种局面似乎随着飞利浦Xenium系列首款200万像素手机9@9u的正式发布而得到改善。

飞利浦9@9u

  作为飞利浦Xenium系列最新产品,Xenium9@9u的外观设计基本上还是保持了以往Xenium系列的特色,拥有流畅而圆润的机身线条,并且手机导航键部分Xenium系列标志性的“银色腰带”更是进一步突出了该机将是一款以超长待机取胜的机型。虽然依据官方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飞利浦Xenium9@9u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超过之前的飞利浦9@9K,但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和支持连续8小时的通话时间,可以说还是很好的传承了飞利浦Xenium家族的优良传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没有因为突出超长待机时间而忽视手机在整体性能上的追求。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了获得长达22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并特别在机身侧面设计有专用按键,可方便的一键启动音乐播放功能。并且在拥有25MB的机身内存,也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对手机的存储容量进行扩展。

飞利浦9@9u

  为了体现出与过去的Xenium系列手机的差异,这次飞利浦9@9u还在手机背面装载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数码变焦和30fps规格的325×288像素的视频摄录等功能。尽管似乎并没有提供对自动聚焦功能的支持,但还是让该机成为了Xenium系列家族中第一款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直板手机。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该机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技术,并拥有mini-USB接口和支持蓝牙技术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手机铃声则为64和弦及MP3格式等。虽然功能相当丰富,但飞利浦9@9u还是保持了一个相对轻巧的体积。其三维尺寸为107×44.5×14.8毫米,仅重91克。在配备10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74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不过该机装载的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并不支持QVGA分辨率,而且是176×220像素,给人美中不足的感觉。

飞利浦9@9u

  总的来看,飞利浦9@9u最主要的特色就是第一次在Xenium系列直板手机中装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提供丰富的音乐和娱乐功能同时,还可以保持足够理想的待机时间也让该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不仅特点突出,而且也更容易赢得用户的支持和肯定。加之1199元的上市价格,相信该款手机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品牌型号 飞利浦9@9u

  参考价格 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