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情迷巧克力 LG KF510行货价格新低

  LG手机一直都表现的非常时尚,该机也极具内涵,浓浓的巧克力气息让人爱不释手。近日LG又推出了又一款巧克力力作LGKF510,该机凭借轻薄机身和艳丽的色彩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眼球,而独特的“互动式触摸照明”技术又让人眼前一亮,漂亮小巧的KF510很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699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LG KF510

  在外观上,LGKF510拥有一块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并具备省电型自动亮度控制功能,表层覆以强化玻璃,不但赋予手机更高质感,还能延长使用年限。该机卖点突出,超薄艳丽的机身采用滑盖设计,尽显时尚气息。它的机身三围104.5×49.5×10.9mm,重量91g,轻薄轻便,很适合女性朋友们使用。

LG KF510

  在功能上,LGKF510支持MP3、AAC、AAC+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在影音功能方面更是添加了MP4以及3GP的支持,通过A2DP的蓝牙立体声功能还能够摆脱线缆的束缚来欣赏音乐。技术方面,LGKF510的动态显示触控键采用了“互动式触摸照明”(InteractiveTouchLighting)技术,可以在你触碰键盘时产生闪亮的光点和细微的震动,炫丽又时尚。同时,它还搭载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启动时间不到1秒,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与防红眼装置。

LG KF510

  此外,该机内置FM收音机,支持蓝牙A2DP技术。存储方面,KF510自带16MB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作为新一代的娱乐手机,LGKF510不仅在外观上更加时尚,而且还解决了KG90的触摸误操作的问题,非常适合年轻时尚一族购买。目前,该机正在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8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LG KF510

  参考价格 26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65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