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320W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K818C新低

索尼爱立信K818C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的高端拍照手机,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亲睐。今天笔者从鸿信通手机网(024-88516395)了解到,K818C的售价已经下调到了2380元,性价比十分出色。
索尼爱立信K818C

  外观设计上,索尼爱立信K818C拥有很多独特的构思,产品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镜面外观,按键全部采用了圆形金属按键,机身体积约为106*48*17,重量约103克左右,便携性十分出色。

  索尼爱立信K818C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6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拥有氙闪光灯,功能十分丰富。产品支持64和弦铃声系统,内置MP3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 MIDI、AAC等格式的铃声,机身除了内置的64M内存容量外还可通过MS Micro卡进行扩展,支持蓝牙、数据线传输。电源方面采用了BST-33锂电池,950mAh供电,待机时间约为400小时左右。

索尼爱立信 K818C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0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6×48×17(mm),103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自动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
存储容量 MS Micro,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400小时

  总的来看,索尼爱立信K818C不仅外形设计比较出色,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该机的最大卖点,完全可以达到入门级DC的水准。加上良好的音乐播放功能,丰富的功能,目前的售价也比前段时间便宜了不少,非常值得选择。购买时提到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K818C(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