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纤薄华丽造型 三星U608仅售2280

三星U608是一款拥有时尚纤薄造型的精美滑盖手机,它采用了宝石蓝作为机身主色调辅以亮金属加以点缀,使之看上去非常的高贵典雅,极具时尚气息。目前该机在山东蔚然通讯的最新售价仅有2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13370512281了解一下!

三星 U608

  性能上来看,三星U608配备了一枚高达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横向取景及半按对焦快门更增加了几分专业数码相机的感觉。对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进一步完善了其拍摄系统,同时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拍照功能选项以供用户调节,无论是拍照效果还是功能均不会逊色于一般的数码相机。娱乐功能同样强劲,其自带的音乐播放器从功能上来讲与Walkman不会落后于Walkman机型,音质表现也非常出色,同时支持后台播放以及内录功能,完全可满足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

三星 U608

  

三星 SGH-U608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22英寸,320×24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3.2×49.3×10.9(mm),81.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690mAh锂电池

  整体来讲,这款三星U608不仅拥有令人一见钟情的精美时尚外观,而且硬件参数配置主流,功能更是强大,非常适合年轻玩乐人士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今日报价: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