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机王跌价300 诺基亚N82仅3199

延续了N系列机型的一贯特色,诺基亚N82以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为基础平台,在音乐、影像和即时共享等方面拥有较大优势。除了这些属于共性的特色,诺基亚N82身上的最大亮点可以概括为两条:一个是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象素摄像头;另一个是内置了实用性日益增高的GPS导航功能。目前这款超级机王在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了3199元的超值价,黑色港行为3450,而且还送2G卡,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诺基亚N82

  诺基亚N82作为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时尚类手机。承袭了N系列手机几大特色,采用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erie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3. 4.S基础平台,并内置了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内置了GPS导航系统。如此多的元素集中在一次,让N82成为了最近风头最劲的直板手机。

诺基亚N82

  GPS导航也是诺基亚N82的一大特色,其内置“Nokia  Map”导航软件,这款软件是由著名的导航软件制造商Tele Atlas和国内的四维图新地图公司为诺基亚量身定做的。导航软件起始画面是一个三围地球模型,十分漂亮。

诺基亚N82

  诺基亚N82的拍照功能也是一大焦点。N82配备了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首次配备了氙气闪光灯和专业的红光辅助对焦灯。几大专业噱头都齐备了,N82的拍照效果自然比N73高上了几个档次。

  500万像素、氙气闪光灯、姿态探测和GPS等种种元素集于一身,加上价格非常实惠,可以想见诺基亚N82一经推出即会全面抢占N73的市场,作为一款将N系精髓发挥到极致的手机,华英雄手机网现在3199元的价格,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看呢?

  参考资料:诺基亚N82(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3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