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携手同心 金立手机1500万赠灾区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此次地震强震波及全国十余个省区市,导致四川、陕西、甘肃等部分地区人员伤亡,截止到目前,地震死亡人数高达14000余人,直接受灾人数达1000多万,大量房屋倒塌,道路、水电及通讯等基础设施也遭到严重破坏,经济损失不可估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四川受灾后,金立手机迅速决定向灾区捐赠1500万(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500万元的手机、液晶电视),用于四川汶川县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为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此外,金立手机还积极组织内部员工募集善款,参与到救灾的援助善举中去,为灾区奉献爱心,贡献己力,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地震来袭,大家肩负使命!一直以来,金立手机就坚持,企业的使命不仅仅是为了挣钱,不仅仅是为了拓展产业;企业的另一使命,是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长期以来,金立手机的发展战略就是以产品品质树品牌,致力于手机行业的长远发展,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全国各大捐款赈灾活动中都活跃着金立的身影。2006年7月,金立手机向湖南水灾受灾地区捐赠赈灾爱心款350万人民币,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是当时手机行业中捐出善款最多的一家企业。2008年1月,南方大地遭受特大雪灾,金立手机立即慷慨解囊,捐赠了300万元人民币。此次四川汶川强烈地震,金立手机又在第一时间捐款1500万抗震救灾。

  身为手机行业的佼佼者,金立公司不仅要带领国产手机与洋品牌抢占市场份额,更会在公益事业上有所作为,回馈社会。而捐款赈灾这样一个善举,既是金立爱心的体现,也是其社会责任感的表现。而拥有这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一定是非常重视消费者的,其提供的产品无论在品质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口碑。作为国产品牌的领头羊,金立手机可以说是消费者真正能够信赖的产品。

  当然,金立的这一系列善举也是和其实力密不可分的。金立通信经过近6年的发展,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敏锐的市场嗅觉,现在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产手机品牌之一。2006年金立手机销量突破360万台,稳步进入了移动通信领域的主流阵营。2007年,金立品牌的销量超过800万台,位居行业前列。预计2008年全年销量将超过1000万台,金立手机在行业内的地位显而易见。正是因为这样,金立手机更要通过自身强大的影响力来回馈整个社会。---关注灾区,抗震救灾,金立手机在行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