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柯达数码影像2008希腊行图赏-第三辑

  

“这个智能拍摄模式像是另一位专业摄影师,自动帮助我精准的完成了大多数参数的设定,剩下所要做的就是寻找美丽。”—— 著名摄影师 黄其昆

2008年3月,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柯达与《数字生活》杂志社携手著名摄影师黄其昆、李少白先生等一行四人,让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及最新型号数码相机一起,飞赴遥远的文明古国——希腊,在那里见证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圣火点燃及交接的历史性时刻。
他们带回的照片张张再现了希腊灿烂的阳光,纯净的天空,沁凉的海水,以及壮观的文明遗迹,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众神的国度,同时不由得为柯达数码影像技术的完美表现所折服。事实上,得益于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拍摄过程其实非常简单。摄影师黄其昆先生就赞叹道:“这个智能拍摄模式像是另一位专业摄影师,自动帮助我精准的完成了大多数参数的设定,剩下所要做的就是寻找美丽。

柯达M2008智能拍摄模式宽广动态范围的优势准确地再现了洁白的大理石肌理

智能拍摄模式

“我在使用柯达M2008数码相机的过程中,对这款相机智能简便的操作模式感到非常实用和方便,对他的几个特色功能,如16:9和全景拼接模式印象尤其深刻。M2008的色彩还原我感到很满意,成像质量也还不错。不但在阳光灿烂的天气条件下,可以拍摄到很好的照片,即使在阴天下雨的困难条件下,拍摄的照片也不错。只是可惜,下雨那天参观阿波罗神庙拍摄的照片,都被我误删除了,修复也没能成功。在飞机上,隔着厚厚的玻璃窗看外面,玻璃的透明度都不怎么好,上面有很多擦痕,影响观看效果。但是我用柯达M2008在飞机上拍摄,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依然得到不错的照片,真是难能可贵。”——著名摄影师 黄其昆 先生

之前数码相机所普遍配备的自动拍摄模式为了应对夜景、逆光、微距等等特殊情况而添加了各种场景模式,但消费者仍然要自己选择模式,并考虑闪光、ISO、对焦等各种因素,有时还需要在后期再对照片进行色彩的调整,如果没有一定的摄影知识,难免在众多的模式间无所适从,得不到完美的照片效果。

而柯达用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实现了真正智能化,现在他们只需要完成一步:调至自动状态并按下快门,柯达全新的智能拍摄模式就会自动帮消费者完成三步:

一、“智能分析并识别场景”,消费者不需要再从众多的拍摄模式中选择场景,柯达智能拍摄模式会自动调整相机设置以获取最好的照片;

二、“智能拍摄控制”:一般的拍摄模式中ISO等数值都是固定的,不能满足场景的细微变化,而柯达的智能拍摄模式可以根据每一个场景“量身定做”各项参数,能在任何复杂环境下,自动设置曝光、对焦、ISO,保证了照片的清晰、明亮和锐利;

三、“智能影像处理”,用柯达100多年来的色彩科技领域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完成降噪功能,自动应用柯达添彩科技,为照片润色,体现更多细节,呈现更真实色彩。

总而言之,也就是说,在逆光拍摄条件下,不需要再考虑强制使用闪光灯的问题;您给花朵拍特写,不需要再选择“微距”模式。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下快门,然后柯达帮您完成效果出众的照片,而且拍摄速度完全不受影响。

这项全新的技术今后也将普遍应用于柯达的大多数机型当中。

风起云涌的奇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其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