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投影珠峰精彩—联想炫彩投影机

  盛大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终于在全球人民的期盼下顺利登上了地球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峰顶。当由中国人设计的奥运“祥云”火炬第一次在地球之巅熊熊燃烧之时,亿万国人共同分享了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幕。与此同时,登山队员的整个服务装备也备受关注,由联想集团为登山队搭建的“珠峰大本营”表现出色,外设产品联想炫彩投影机--C20和T06,经受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严酷环境严峻考验,在5200米高峰稳定投影,他们以自身的不凡表现与国家登山队一道挥写出奥运历史的光芒,在颠峰之旅给全国人民增加了奥运必胜的勇气和信心。

  高海拔 高温差 多风沙下的极限检验

  为确保珠峰奥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携手国家登山队在珠峰大本营5200米处,构建“火炬登珠峰信息指挥系统”,系统所需的全部设备均由联想提供,联想投影机C20 、TO6在此承担着关键的屏幕输出任务,更成为火炬登顶珠峰第一屏幕输出设备。


  在高海拔的雪山上,后勤设备运行的稳定性是火炬传递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众所周知,春季的珠峰气候复杂多变,即使在一天之内,也往往变化莫测,时而骄阳似火,时而大雨倾盆。而珠峰低压、高温差及缺氧的恶劣自然环境也时刻成为对联想投影机稳定运行的“最高检验”。任务的艰巨性可想而知,为了做到关键时刻不出丝毫差错,在去年10月联想就与国家登山队在珠峰5200米对所有设备进行了包括低温、高压、震动、跌落在内的严格测试,全面把关产品技术,为火炬登顶做好每一项准备。

  5200米的21天“零故障”运行

  在面对珠峰如此恶劣的环境时,联想并没有乱了阵脚。因为早在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上,联想的IT设备在阿尔卑斯山上就经受住了同样恶劣环境的挑战。这一辉煌的战绩使得联想信心十足。历经20多天的珠峰实战,联想C20、T06投影机在空气极度稀薄,昼夜温差巨大,多风沙且湿度近乎为零的极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用联想独有的炫彩技术炫亮了珠峰丽景。联想投影机以其运行稳定、耐高温、抗低温,防尘等基本产品特性及其出色的色彩表现力和还原力,得到了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和所有登山队员们的交口称赞。

  “炫彩技术”助力投影珠峰

  在5200米的珠峰顶上,日夜温差很大,最低温度能达到-50度,以往的设备在这种环境下很难正常运行。而联想投影机却20多天运行稳定,并用炫彩技术描绘了炫丽的火炬图片。联想投影机的炫彩技术,不但采用了极致色彩技术,还结合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 “优丽”光源技术,通过增加额外的颜色来将可实现的色彩空间增大,真实还原自然色彩,令色彩更加绚丽真实。让火炬登珠峰的指挥工作中心充满了鲜活的火炬图片。

  高山环境下,大风沙的天气是经常出现的。而联想T06特别设计了防尘系统,特别设计的进风口“微尘过滤系统”,有效地保护投影机内部系统的良好状态,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适用性。而精心设计的上盖开启系统,无论是桌面使用还是吊装,都可以方便地更换灯泡,为珠峰大本营的工作人员提高了工作效率 。

  联想投影机而在功能和配置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稳定性更高。联想C20具备2400流明,T06也达26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2000:1。此外,他们还具有计算机、影院、游戏等多种投影模式。在火炬登顶的推进中,队员的每一个足迹在世人眼里的闪现,他们身边的现代化设备都发挥着科技无限的迷人光彩。C20和T06不负重望,勇敢地承担起在地球的最高点投影的任务,它们在为颠峰喝彩的同时,无疑也为自己的魅力在给增光。

  对于民众来说,几乎是没有多少人能有机会亲自手持奥运火炬,问鼎珠峰。而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第一时间内看到火炬珠峰传递的盛况,联想投影机这次成功服务5200米珠峰大本营,投影出珠峰最精彩的一幕,为人们完成了观看火炬珠峰登顶的愿望。虽然火炬珠峰传递已经落下帷幕,但在日常生活中,联想投影机还将为广大消费者继续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