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漫步者中经典R1000TC北美版特价189

漫步者R1000TC(北美版)是比较经典的一款音箱,其在做工讲究上都非常的细腻,出色的音质效果也表现的很不错。
在国内一线的音箱制造商中,漫步者旗下的产品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内品牌,不但销量在国内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同时它的产品品质可谓是数一数二的。这其中就有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漫步者R1000TC这款音箱,它是一款由原音多媒体音箱,配置有2.0音箱系统,音质表现力算得上是很出色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漫步者 R1000TC - 漫步者中经典R1000TC北美版特价189

(图) 漫步者 R1000TC

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漫步者R1000TC采用的是全木质结构制作而成,音箱表面的木质纹理清晰可见,色彩上也有不同的颜色可以提供给用户选择。其实R1000TC音箱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外型上采用的是比较朴实的四方形设计,使得音箱显得大方不奢华。尺寸方面,单箱外形尺寸为150mm(宽)×228mm(高)×161mm(深),音箱重量为6.5KG。从性能上来看:漫步者R1000TC箱的频率响应范围是20Hz-20kHz,信噪比最小值为80dB,输入灵敏度为360,扬声器阻抗为8Ω,额定功率仅为16W
漫步者R1000TC音箱采用了改良的扬声器单元,高频单元为0.75英寸PV膜球顶高音扬声器,低音为4英寸陶瓷纸盆单元,同时配备了一款适合桌面系统的4英寸低音扬声器,能够使其低音厚重,中音甜美,高音透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