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君临天下 华硕P5Q系列主板独门五绝引领P45主板趋势

最近顶级主板厂商华硕发布了旗下全新P45金牌主板系列:

P5Q-E、P5Q Pro、P5Q Premium和P5Q Deluxe。近日,华硕公开了华硕金牌P5Q主板的5项独家技术,让我们再次领略到了这个业界巨擎的王者风范。



独家一:节能主机板始祖,EPU硬件节能技术‧最佳节能,最佳效能。
华硕率先在2007年9月推出世界第一张具备智能节能技术主板,现在,P5Q系列搭配新一代EPU硬件节能芯片,透过自动监控系统状况并主动回报,提供全系统最佳化的节能。

独家二:独步全球真16相电源最高效,最耐用,最低耗。
为了达到最佳的效能与电源效率,ASUS P5Q系列的VRM电压调节模块采用世界首款真16相电源技术,同时搭配智慧相位切换(Auto Phase Switching)技术,当CPU运算量大时,以16相电源全力供电,而CPU闲置时,系统就自动切换成4相供电,大幅减少电力损耗,提升用电效率。

独家三:全日系固态电容‧低温稳定高寿命
ASUS P5Q系列全板100% 采用日制固态电容,稳定性在业界称冠,运作温度低,还能降低CPU高功率电压风险,多方面提升零组件寿命。

独家四:Express Gate五秒开机‧立即网上冲浪不用等
许多时候,开计算机只是为了收发e-mail、上网浏览或使用实时通讯软件聊聊天,却必须花上数分钟等待计算机开机。为了让计算机更人性化,华硕独家研发Express Gate快速开机上网功能。开机五秒钟内,就可以上网浏览、拨打Skype网络电话、使用MSN或Yahoo Messenger等实时通讯软件、看YouTube网络视讯、观赏照片、收发e-mail。不用冗长等待进入微软窗口操作系统,即可进入网络的繁华世界!

独家五:360°全能安全守卫‧固若金汤的信息防护
ASUS P5Q系列独家配备四大「全能安全守卫」,提供个人计算机坚若磐石的360°数据防护功能!引领主板行业安全趋势。

针对主机板防护,华硕独创ESD防静电 与 过电流保护功能。
当人体所累积的大量静电荷,有时会高达数千伏特,透过手指接触电子设备因而产生放电效应,严重时甚至会造成机台内部组件损毁。华硕独创ESD防静电功能,提供比欧盟静电规范更严格的防护,针对USB端口加入静电保护电路设计,提升主机板抗静电能力。过电流是指系统实际供电超过接口设备(如硬盘、随身碟)、或零组件(如芯片组)的额定电流,有可能会导致设备或零件的损害。华硕 过电流保护会自动侦测系统过电流情况,达到危险标准就会启动机制、保护主板与设备免于损害。

备份专家Drive Xpert
当遇到硬盘损坏,许多人计算机中重要数据或珍贵照片就会全部毁于一旦。即使如此很多人因为怕麻烦,鲜少备份计算机中的数据。常见的RAID (磁盘阵列)的备份技术,也都因为困难而怯步。华硕独家 备份专家Drive Xpert功能,提供使用者简单、人性化的实时备份功能。

Data Guardian
华硕Data Guardian,创造一个由金钥保护的工作环境,可透过TPM将密码存在随身碟里,提供便利且安全无虞的环境。不用担心计算机被黑客入侵、硬盘失窃或是重要数据透过电子邮件传输时遗失

集万千宠爱技术于一身的华硕金牌P5Q系列主板的面市,开启了未来主流市场的大门,更安全、更便利、更稳定、更耐用,更加完善的电源管理技术。也将再次引领主板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