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访谈

柯达数码速印站入驻国美 联手打造品质影像生活

    今年5月,在国美的数码专区,一种柯达的“新玩艺”—— 自助式数码速印站,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个一人高、外形有点像ATM机的产品功能丰富,完全可以实现自助打印照片,甚至支持手机照片的输出,速度快质量好!成了国美店里的一个新亮点。

    数码影像日益成为人们品质生活的一部分,此次世界影像巨子的柯达和中国连锁领军者国美的强强联手,将给消费数码影像领域带来怎样的影响?又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让人耳目一新的品质生活? 


    近日,记者对话国美电器华北大区总经理牟贵先先生,以及柯达公司亚太区零售冲印集团区域市场总监、大中华区零售冲印总经理赵逸帆先生,几位在谈笑风生间,为我们展开了一幅数码影像品质生活的新版图。
                  
Q: 柯达和国美的合作将涉及哪些领域?

A:  我们将陆续在国美各大门店内的数码专区推广自助式数码速印站服务,从5月1日开始,就将开始第一阶段的测试,在北京4家国美店(公主坟,中关村科贸,西坝河,马甸鹏润)和3家大中店(中塔、西坝河、洋桥)进行,为期三个月。

第二阶段将根据测试结果再决定推广到哪些店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例如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都有可能是下一站。

Q: 柯达与国美此次在数码影像输出方面的合作有着怎样的意义?

A:“商者无域,相融共生”,这次合作可以说是一个符合双方的利益的双赢计划。对于国美而言,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服务是最为重要的,可以吸引消费者更多地来到国美,而不是仅仅为了买电器。而对柯达而言,也可以充分利用国美这样一个宽广的平台,建立自助式数码速印站的服务。这样不仅仅提供一种产品,也提供一种生活上的享受。


Q: 在国美推出的柯达自助式数码速印站服务和之前KEX店里面广为使用的数码速印站相比,有什么新的功能?

A: 此次在国美推广的数码速印站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真正实现了完全自助化的服务,早期的机型还是需要有店员的帮助来支付费用,而现在这种机型可以通过纸币或者预付费卡来收费,预付费卡在国美就可以直接购买。

Q: 柯达的自助式数码速印站有什么特点?

A: 柯达的新一代的数码速印站特点概括起来主要是四点:完全自助服务!输出快!功能丰富而有趣!而且照片质量一流!
    在柯达自助数码速印站提供各种常用的存贮卡的接口,包括各类型数码相机存储卡、CD、DVD、USB存储设备,基本上涵盖了现在你能想到的大多数常用的输入方式。客户可以方便的将照片进行传输并编辑。考虑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手机拍照,它可以通过蓝牙直接传输手机照片到数码速印站,10*15厘米的照片最快只需要几秒种就可以打印出来!客户还可以自助编辑边框照片,年历或月历、贺卡、证件照片等增值服务。

Q: 国美一直是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大卖场而为人所熟知,这次为什么会想到和柯达合作推出即时照片输出服务?

A: 事实上现在国美的数码业务发展是非常迅速的,数码的销售金额在80个亿左右,相当于400万台数码相机,2000万台拍照手机,占有20%的市场占有率。这些数码相机,包括拍照手机的消费者都是照片输出的潜在客户,那么现在柯达作为影像输出行业里的NO1,保证了品质,而国美可以提供一个广泛的平台,两相结合的快捷的一站式服务,相信可以给我们的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从五一开始推广到目前为止,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