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众志成城 天语手机点燃"温暖橙色" 共赢2008

  众志成城,天语手机点燃“温暖橙色” 共赢2008

  ----天语手机携手《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礼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义演晚会

  (2008年5月17日,北京讯)5月16日,由天语手机独家赞助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义演晚会于北京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晚会受到了电影界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百名演艺明星和百名体育冠军齐聚一堂,为四川汶川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女士率全体员工捐款30余万元

  灾难无情人有情。四川汶川县5.12特大地震发生后,《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栏目组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将预计推出的电影首映式改为首个地震发生后的赈灾义演晚会,这场取名为“迎奥运抗震救灾大型义演”的晚会,联合了范冰冰、斯琴高娃、葛存壮、陆毅、宁静、周笔畅、濮存昕等众明星参与,为灾区人民带来后方的鼓励和支持。本次晚会将“温暖橙色”确定为主题颜色,与晚会主题“众志成城,温暖旗帜”遥相呼应。晚会在众明星《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的诗朗诵和《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中达到高潮,天语手机品牌总顾问肖朝君先生表示:他及朋友们捐赠的汶川龙溪乡阿尔村羌族民族小学的孩子们在这场灾难中“一个都没少”,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全场观众与众明星一起合唱,暖暖橙光、拳拳爱心,照亮现场每个人的心。

天语手机品牌总顾问肖朝君代表天语手机捐款100万元(左二)

  据悉,本次晚会的首映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再现了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以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克服艰难险阻,终于成功参加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为中国人敲开奥运大门的感人故事。正是影片主人公刘长春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了《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与天语的合作。当《首映》栏目组决定将影片首映式改为赈灾义演晚会时,天语手机更是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为晚会提供全面支持,并在晚会的爱心捐赠环节,捐赠了100万元作为赈灾款项,同时,天语手机的几百名员工还自发捐献了30余万元善款。

老艺术家葛存壮老师出席天语之夜晚会

  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女士在现场对记者表示:“四川汶县地震灾情深深地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区的同胞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鼓励和支持。天语手机就是希望可以切切实实的为灾区人民做点事。2008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战胜这场灾难、我们会成功举办奥运会、我们会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是最棒的!”

周笔畅出席天语之夜晚会

  晚会现场,一幕幕感动的瞬间盈热了观众的眼睛。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将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记录下来。其中,国家赛艇队金牌运动员也用手机记录下现场感动时刻并传给好友分享,该款手机正是天语即将推出的“in像”系列中的一员。据悉,天语手机已正式签约国家赛艇队金牌运动员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同时启动了奥运金牌选手基金计划,鼎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存壮 | 周笔畅 | 肖朝君 | 荣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