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国内外都有 42寸液晶电视暴跌已破7000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产品型号:康佳LC42CS11液晶

    参考价格:6990元

    外观上,康佳LC42CS11液晶电视的外观与靓影20系列很相似,略有区别的就是侧置音箱顶天立地。黑色的屏幕边框,黑色的一体化侧置音箱,黑色的椭圆形底座。整体造型独特,炫彩夺目。

    性能上,康佳LC42CS11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cd/m2的亮度,1600:1的对比度, 178度的超宽可视角。此款采用了业界领先的ACE自动色彩增强技术和高集成SOC片上系统技术,对红、绿、蓝、青、紫、品红等色彩实现自动增强,并具备自动肤色校正,使康佳炫彩系列的色彩还原更加真实自然,细腻生动,让您眼里的缤纷世界从此更加明媚生艳,活色生香。

    接口上,此款配备有TV、AV、S、色差分量、VGA 、HDMI、PC音频等输入端口,以及音频、耳机等输出接口,非常齐全,接驳多媒体设备简单便捷,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数字生活的需要。

    音效方面,此款内置有两组输出功率为10W的扬声器,拥有五波段均衡器,自动声音控制,音效逼真,金属质感很强。

    点评:康佳LC42CS11液晶电视是一款康佳面向低端的主打产品,各种表现中规中矩。采用了业界领先的SOC片上系统技术,即一个芯片上同时集成视频模拟数字转换、梳妆滤波器、视频解码、逐行扫描、缩放器。最大限度地减少信号在分立元件传输中产生的图像干扰,还可大大降低高速信号对外界的辐射,由内到外彻底实现真正的环保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