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周新品回顾 华硕新设计版易PC首次曝光

Atom处理器即将登上便携本

  随着英特尔Atom处理器正式推出日期的临近,超便携低价笔记本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微星公司上周便公布了配置Atom处理器的Wind低价本,分为Linux和Windows两个版本,采用的是10.2英寸显示屏,最低价只要399美元,中国国内的最低价为3999美元。

  华硕公司的新款易PC产品在上周也正式曝光,据悉,这款采用设计的易PC将配置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有望在下月正式公布。

  富士通公司业展示了一款可配置Atom处理器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型号为U2010。

  惠普公司也对2133超便携笔记本进行了更新,用户现在可选择降级至Windows XP系统,也可选择Windows Vista和Linux系统。

  从最近以及上周出现的一些超便携低价笔记本新品中可以看出,以华硕易PC为代表的超便携低价笔记本市场目前已是红海一片。当初只有华硕的易PC这么一款产品,业界也不看好这一产品,而现在的市场已经出现了数百款类似产品,几乎和现在的主流笔记本产品的数量一样。随着英特尔Atom处理器在6月份的正式公布,相信会有更多的类似产品推出。下面一起看上周出现的新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