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廉价也有面子 三星时下11款最超值手机推荐



   如果不谈水货,三星手机的普遍售价绝对是五大厂商中最高端的,普普通通的一款手机售价也要2000左右,这就是三星。它给国人的印象就是贵,包括一些奢华机型、包括一些双网双待机型,所有的机型都与价格联系在了一起。

    而高价格的三星品牌给国人的感觉同样是高贵,而如何在少花钱的情况下又能享受到这种高贵呢,那当然是选择廉价的水货。三星的水货和行货售价普遍差价在500元以上,而有一些手机的价格更是高达1500-2000元的差价,如此价格差异之下,还会有多少人坚持选择行货呢,反正我是不会的。


● 最便宜的贵族享受 三星C268

    国外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前一直主攻中高端市场的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等品牌,最近两年也开始掠夺低端市场。市场上几百块钱的国际名牌手机频频上市。三星的“C”系列就是为中低段市场而推出的,目前最新的型号为C268,这款红色小巧的手机比较适合需要低端手机的女性使用。狂放的红与冷静的黑完美结合,体现出女人温柔和坚强的一面。目前这款手机在世纪天朗的报价为399元。

    由于低端市场的定位,所以三星C268外型并没有进行花哨的包装,通体工程塑料打造的翻盖造型,显得简单而有朴质。再配上86×42×19mm的三围体积,显得整机匀称小巧,红色的上翻盖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与黑色的机身形成了明显的对比。机身表面的磨沙质地,手感尚可,作为这个加位的手机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

    尽管C268采用了翻盖设计,但是没没有在上盖上设置外屏幕,这还是考虑到成本的因素,不过多少还是会给使用者带连稍许的不便。主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UFB液晶屏,屏幕大小为1.57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尽管UFB的亮度与精细度还不如TFT,不过从价格和节电方面还是有些可取之处的。

    在功能上,C268既没有摄像头也没有支持MP3铃音。不过铃声方面支持16和弦,而且通过它一体式扬声器来播放,铃声显得更纯净、悦耳。其他功能上,三星这次回归了实用主义,在没有娱乐功能的前提下,为铃声图片提供了600K的容量,另外还有200条短信的存储容量,500条的电话存储容量,内置了WAP浏览器,还内置了录音机等实用功能。

三星 SGH-C268
[参考价格] 3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