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廉价也有面子 三星时下11款最超值手机推荐



● 会唱歌的音乐棒子 三星X838

    三星出新机的速度和降价的速度都太快了,有这么一款貌似iPod的旋转音乐机,在市场上还没大红大紫过就被发布的新机给PASS掉了。如今为了赚回那失去的人气、找回音乐机的尊严,如今这款三星X838在北京城市数码的报价已经调整到1598元,这个价格作为一款三位一体的音乐手机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和以往的三星音乐手机相比,这次的三星X838在音乐播放功能上更为出色。该机不仅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还支持Windows DRM(数字版权管理)和MTP(媒体转换器)功能,能够利用Windows媒体播放器将电脑内歌曲通过USB2.0高速同步复制到手机。

    尽管手机没有提供对存储卡扩展的支持,但三星X838所拥有1GB的海量闪存(NAND)存储空间以及多达330首左右的MP3格式歌曲(每首以3MB计算)存储能力,还是能够绝大多数音乐发烧友的存储需求。除了近乎完美的音乐功能,三星X838还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在配件上,还是继承了三星优秀的传统,配备了立体声耳机,双电双充,数据连接线,说明书,数据光盘。在这样的配件下三星X838的价格仅为1590元的价格而且还是带票价格。X838不仅冲击了音乐手机市场,而且IPod的处境也不乐观了!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三星 SGH-X838
[参考价格] 15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