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廉价也有面子 三星时下11款最超值手机推荐



● 最便宜500万像素 三星G600

    进入2008年,500像素手机之战也愈演愈烈,该级别的手机价格更是直线下降取代了原本300万的生存空间,配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G600还拥有一个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拍照能力强大的G600在华英雄手机网上推出了1950元的特价,不仅在性价比上,G600的超薄滑盖机身相比厚重的N95更方便携带,适合对手机拍照功能和外形要求较高的机友,击破2000仅1950元的售价,相信必是又一番销售旺势的导火索。

    三星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这不仅涵盖了外观设计上的时尚,更有其功能和硬件配置均在主流的领头位置。在QVGA分辨率已经成为主流的今天,屏幕的可视面积就显得更为重要。三星自然不甘寂寞,G600这次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而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参数也是主流水平。

    在摄像功能配置方面,G600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在这个只有14.9mm的厚度上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单这点就不得不让人对于三星这样优秀的设计感到无比的震撼。在推开滑盖后长按拍摄快门,G600就可以轻松进入拍摄界面。横向的取景窗口非常简洁,左侧的图标使得相机的状态一目了然的展现在用户眼前。

    就硬件配置而言,三星G600在同级手机中足以傲视群雄,在加上三星运用其出色的工程设计和精细做工的包装,G600非常突出。总体来说,G600丰富实用的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而且其硬件配置之强悍让人满意。对于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仅仅1950元的特价来说,G600实在是太值得拥有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三星 SGH-G600
[参考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