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廉价也有面子 三星时下11款最超值手机推荐



● 奥运和超薄的碰撞 三星E848

    三星的行货手机一直以来都是高价高贵得代名词,然而在水货市场和其他品牌价格的冲击下,现在三星的手机也开始走平民路线了,曾经高高在上的价格也开始有所松动了,特别是主流的那些机型,已经越来越贴近广大普通消费者了。不过当一款机型被市场认可之后,换色版本的上市也是避免不了的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三星E848黄金版,该机全新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最近百通电讯爆出了最低价,2280元再送1GB卡,够实惠了吧?

    外观方面 三星E848是一款具有与U608同样特征的时尚超薄手机,但由于更加纤薄的身材以及奥运元素的加入,使得该机有着不凡的气质。而其10.6mm的设计不仅是超薄,同时加入了当今市场上流行的元素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显示屏,让E848光彩夺目。

    在外观细节设计上 三星E848纤薄的机身周边竟然融进了几乎所有的插孔和按键。音量键、充电接口、拍照快捷键和记忆卡插槽无一缺席,同时,三星E848的USB传输规格达到2.0保准,文件传输速度更快。

    令人意外却也在意料之中的是,三星E848支持韩文菜单和韩文输入,内置的70MB机身存储空间在超薄手机中并非平常,而对来电和短信的管理也具有很强的专业味道,小身材大本领便是对三星E848的最好诠释。特别是现在赠送蓝牙耳机的黄金版价格仅有2280元再总1GB卡,对于一直钟爱这款手机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喜欢的朋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喜欢它就赶快拥有它吧!

三星 SGH-E848
[参考价格] 2280元(赠送1GB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