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购机返好礼 LG50寸可录等离子热卖中

    【哈尔滨行情】笔者在最近的走访中发现,不少商家为了能使销售业绩提升,真的是使出浑身解数。在苏宁店的走访就看到,在LG专柜,目前正在举行“购机返好礼”的促销活动,即日起,购买LG系列产品,就有相对应的现金返回,十分超值,广大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也是很高涨,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在抢购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LG-50PC1RR等离子电视,该等离子电视以黑色为主色调进行设计,深邃而迷人,并且屏幕超大,为50英寸,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参数方面,电视比例为16:9,物理分辨率1366x768,屏幕亮度:1000cd/m2,屏幕对比度为10000:1。最大卖点就是“左右时间”的功能,在电视内部内置了80G的硬盘以及4G硬盘缓存,因此在电视左右时间功能打开的状态下,节目就会被自动录制到电视机硬盘的缓存中。

使用户可以随意播放自己想看的节目,保证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节目,很不错的人性化设计。

    插口方面,LG-50PC1RR等离子电视设计了1组S端子、1组RGB电脑输入、2组色差分量端子、1组HDMI接口、2组AV端子,还是很贴近大众群体的,方便消费者使用。

    点评:这款LG-50PC1RR等离子电视还是很不错的。笔者在走访发现,很多消费者都是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它,价格因素是一方面,其突出的性价比和高端的参数设置,都为它增色很多。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售价15300元,机会难得,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