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特价销售 日立42寸等离子仅售6599元

  【深圳行情】等离子电视刚兴起的时候,动不动就要上万元,那可是奢华的代表。而技术发展到今天,普通人想要台等离子大屏电视也不是那么遥不可望了,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42寸的日立P42E101C等离子电视仅需6599元,有预算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下。

  该产品边框有纯黑、淡金、雅棕、炫红、尊红等五种颜色可选,方便不同需求的人挑选。屏幕采用新荧光体,扩大了红绿部分的可见光谱,色彩表现更加丰富、鲜丽。该机的长方形底座还可通过遥控器遥控左右旋转30度,方便在客厅的任何位置观看。

  参数方面,该产品采用了日立最新开发的1024×1080分辨率42英寸1080Alis等离子屏,物理分辨率是1280×1024,比例为16:9,数字电视格式有480i/p,576i/p,720p(50/60Hz)/1080i(50/60Hz)。1024×1080的分辨率虽不是现在的主流,与PC连接时,无法精确显示PC上的图像,不过作为等离子电视来说完全没有影响。

  接口方面,该产品配备有1组TV、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HDMI、2组色差分量、1组VGA、1组音频输入、1组耳机和1组AV输出,完全能满足大影院级数字生活的需要。音效方面,内置有输出功率为2×10W的扬声器,配以SRS WOW环绕立体声、丽音A2以及BBE降噪,您不用外接功放,也能体验大影院级视听享受。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介绍商家处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若您对IT168深圳站有较好的意见建议或者行情报料的话,请加QQ 745501168详聊,加QQ时请注明“IT168深圳”。

产品信息:日立P42E101C等离子
今日报价:6599元(05月18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