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精彩装机文章

集显称霸 3000元百姓入门双核平台推荐

 

  由于强悍的780G和MCP78的问世,成就了目前低端整合平台的火爆,不少的用户都以此购买了低端入门级的配置。不过,780G和MCP78的诞生似乎只为A饭们专享,I饭只能望而兴叹。目前,随着G35平台的降价,I饭们似乎也找到了组建低端整合平台的最佳只选。下面,我们就以此为基础为I饭朋友们带来一套超值的整合配置:

集显称霸 3000元百姓入门双核平台推荐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Celeron Dual Core E1200(盒)320
散热器--
主   板 七彩虹 C.G35MK Ver2.0499
显   卡 - -
内   存 Kingmax 1GB DDR2 800 Long-DIMM 150
硬   盘 希捷 250G 7200.10 8M(串口/5年盒) 380
显示器 明基 G900WA 1299
声   卡 集成声卡 -
网   卡 板载网卡 -
光   驱 三星 TS-H353B 149
音   箱 麦博 M-111 07版120
机   箱 多彩 MF007(带电源) 248
电   源 机箱自带 -
鼠   标 苹果新概念 晶典键鼠套装KM06V0P 88
键   盘 同上 -
合计 3253元

产品介绍


集显称霸 3000元百姓入门双核平台推荐

Intel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

  赛扬双核E1200采用了65nm工艺Allendale核心,,支持MMX,SSE,SSE2,SSE3指令集,其核心频率为1.6GHz。它的每颗核心拥有32KB一级缓存,双核心共享512KB二级缓存。产品前端总线为800MHz,最新的赛扬双核E1200步进已经更新至M0。Celeron Dual Core E1200的TDP是65W,基于LGA 775接口设计,Intel主流的3系主板都能够对其提供良好支持。

与更加高端的酷睿双核相似,赛扬双核E1200也支持ESIT、Intel64及XDBit等技术。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3000元出头的Intel双核19宽屏液晶配置。这套配置搭配了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并配合1GB内存,能够保证系统非常流畅地运行。配置选用了目前价格比较适中的G35主板,虽然其游戏性能不及AMD平台的780G和MCP78,但也足以应付各类办公软件,非常适合入门级用户选购。而配置当中,250G的硬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价格实惠,容量也已是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