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四核笔记本上市/Eee PC键盘可背光

震惊!全球首款四核笔记本上市

  XtremeNotebooks公司推出了采用Intel Xeon四核处理器的笔记本Xtreme 917V。这是美国市场上首款以为服务器和工作站设计的Xeon四核处理器为平台笔记本。Intel Xeon X3360处理器自然是这款笔记本的重点。采用45纳米Penryn工艺,高达2.88GHz的主频,12MB的二级缓存和1333MHz的前端总线频率,可谓功率强劲了。

  除此之外Xtreme 917V还配备有蓝光光驱,效率和可靠性都很高的OCZ SSD SATA2硬盘(可选择RAID序列 0,1或者5),双SLI NVIDIA 8800或者Quadro FX系列显卡,支持DX10,标配4G内存。官方表示这款机型是移动工作平台和服务器的上佳选择,其高性能在任何地方都能胜任军队、科研、制造和工程方面的工作。

  操作系统方面可以选择Windows Server 2003、2008或者其他64位UNIX操作系统。电池续航能力约为1小时。而价格基本定在了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00元。

  今日观点:我们不需要评价这款电脑对于一般消费者的功用,因为人家早已经说明了这款型号的主要用途。据称它有9千克的重量,没有人愿意每天背着这样一个东西,只是为了去图书馆吧。也许对于美国的大学生来说,能买它的用途至多也就为了在宿舍里建个局域网咯。但愿那个大大的X没有让它的价值产生疑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