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四核笔记本上市/Eee PC键盘可背光

超级改造!Eee PC也能键盘背光

  Eee PC键盘的难用恐怕是很有名了,不但小,而且按起来的感觉不是很好。对于手大些的人肯定更加难受。那么,再想想晚上,在没有灯光下的情况吧。那些比字母键更小的功能键,你本来希望调节下LCD的亮度,想按下F3键,结果却不小心按下了F2键。好,你的无线网WiFi就这样断开了。

  来自Popsci.com的网友可以帮助你如何让你的Eee PC键盘发光。要自己DIY这个装备不是很容易,配件需要13.5美元,整个过程熟练的也需要3个小时。要把键盘拆开,拆接一些电源线,还要一些锡焊操作。还有很关键的就是,完成后你的Eee PC的表面会多一个盒子,就是用来给背光提供电源用的,这个对于整个电脑的外观,貌似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另外ASUS自然不会为这样DIY过的机器做任何的质保了。所以如果你不是被你的键盘激怒了,或者你又是个DIY狂热者,并不建议你去做这件事。

  今日观点:感觉国外拥有更多疯狂的DIY人群,小到电脑手机,大到房子车子。但是我们是实用主义者,这也不是坏事。虽然说对于一个有经验的DIYer,花不到15美元和3个小时可以弄好,但是可能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不能开大灯就买个小台灯,没有电就用周边外设的USB电源的灯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