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整机外观、规格及屏幕部分设计

·整机外观、规格及屏幕部分设计

    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华硕X55S笔记本的屏幕顶盖部分采用了深色金属灰的涂装方式,直观上与早先的A8、Z99系列笔记本略为有些相似。不过由于放弃了“膜内转印”的表面处理技术,所以整机在耐磨抗划性能方面稍显欠缺。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屏幕顶盖放弃了“膜内转印”涂层处理技术,少了一份时尚,多了一份内敛

    位于屏幕顶盖上下两个边缘处,X55S将该处设计为黑色用以过渡全部金属灰涂装带来的单调感,位于屏幕顶盖中央偏上位置的“ASUS”Logo也充分的说明了这款X55S笔记本的出身。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整机模具采用ABS工程塑料作为主要材质

    较大尺寸的屏幕选择致使X55S的顶盖部分在被用力按压时会出现一定凹陷,不过在打开的液晶屏幕上却并没有出现水波纹情况,从此可以证明华硕X55S笔记本在顶盖抗压方面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屏幕顶盖采用无锁扣的扣合方式

    该机屏幕顶盖采用了无锁扣的设计方式,不过由于并没有内置辅助扣合的强力磁石所以X55S笔记本的扣合是依靠屏幕转轴的阻尼完成的。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采用15.4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面板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显示面板为台湾友达品牌

    华硕X55S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面板,通过Everest软件测试可以发现该机所采用的为台湾友达品牌的液晶显示板,其能够提供1280 x 800的标准分辨率。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预装的Splendid显示效果调节软件

    配合华硕专利的Splendid技术可以快速的对屏幕显示效果进行调校以符合用户需求。预装的Splendid软件可以快速的将X55进行6种显示模式的切换,与之搭配的还有位于键盘操作面上方的快捷功能按键。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裸机重量:2.9kg                     旅行重量:3.44kg

    由于采用15.4英寸的液晶屏幕,所以X55S笔记本的整机尺寸保持在了373mm x 264mm x 37mm(长 x 宽 x 高),配合裸机2.9kg以及含电源适配器3.44kg的重量,我们可以发现这台华硕X55S笔记本在移动能力方面稍显欠缺,尽管对于男生来说其影响并不十分明显,但是对于女生而言就显得过于沉重一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