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处理器与硬盘效能测试

·处理器与硬盘效能测试

    华硕X55S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Core 2 Duo T5550处理器,其具备1.83GHz的主频、667MHz的FSB前端总线频率以及2MB高速二级缓存。相对于更加高端的T7系列的Core 2 Duo处理器来说,T5550在前端总线频率方面稍显欠缺了一些。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处理器信息摘要

    在综合性能测试的处理器子项中我们也可以发现,采用了该处理器的X55S笔记本也均获得了较高的成绩。测试软件的选择方面,Super PI是一款能够将处理器单一核心拉到极致进行圆周率计算的软件,而CINEBench R10则能够在分别对单核心以及多核心处理器进行分别运算测试的同时并给出一副3D图像的渲染时间。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Super PI处理器效能测试

    Super PI通过对圆周率小数点后的这组无限不循环小数进行百万位级的运算,借以硬性考察处理器的科学运算能力。根据上面这幅截图我们看到,采用了Core 2 Duo T5550处理器的X55S笔记本耗时33秒的时间完成了104万位的小数计算。而Super PI的成绩会受到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所以编辑又采用了CINEBench R10这款软件进行后续测试。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CINEBench R10处理器效能测试

    CINEBench则是通过对一幅图像的渲染来客观的评价处理器的运算性能。根据测试,X55S笔记本分别在处理器单核心运算与多核心运算方式下得到了1794与3415的最终成绩。不过得益于较高的主频,所以从渲染时间上看,该笔记本耗时4分18秒就将整幅图片渲染完成。通过以上两种测试软件的成绩可以分析出虽然X55S笔记本所表现的性能已经完全能够应付时下的日常软件或者是游戏,而周边配件的提升则开始显得十分关键。

·HD Tach硬盘效能测试

    在Vista性能评定测试中,X55S笔记本只在硬盘子系统部分得分超越了5分,相对于其他品牌的产品来说这样的得分虽然算不上出奇的高,但也已经是十分优秀的得分了。通过软件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标配有一块编号为HTS542516K9S的5400rpm日立品牌硬盘。

游戏新选择 独显迅驰4华硕X55S本评测

HD Tach硬盘效能测试

    根据HD Tach软件的测试我们能够发现,该机在硬盘突发传输率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111.9MB/秒的成绩,并且平均读取速率也保持在了43.3MB/秒的水平。配合相对平稳的下滑曲线能够反映出在日常软件的使用中搭载有该硬盘的X55S笔记本将会较大幅度的降低系统延迟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