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经典不低头 诺基亚N95(8G)全新低价

诺基亚N95的路还能走多远呢?看到这款老将依然在市场上表现英勇,你是否也还在心动呢,在经历过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历练,N95的价格也越来越贴近普通消费者了,据经经销商说现在这款8G版的N95价格是42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由于在外形与整体风格上没有多少变化,但为了体现出与普通版本的差异,8GB版本N95除了使用黑色机身之外,还因为使用了2.8英寸的液晶屏幕和改进了电池仓设计而对手机的局部进行了一些改动。首先屏幕尺寸从过去的2.6英寸提升到2.8英寸,因此诺基亚不得不对手机正面布局进行重新设计。将诺基亚的LOGO从过去的手机型号之上转移到液晶屏幕和功能键之间以外,还缩减了手机功能键及导航键的使用面积。

    其次要使用1200毫安时电池需要对手机的电池仓进行重新设计,扩展的面积所需要占据的部分,至少通过改变镜头组的造型来弥补。对该机背面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镜头盖而且,将内置的LED闪光灯位置从过去的镜头下部挪移到了左边

    外形方面的改进是显而易见的,其实诺基亚N95 8GB版本这次不仅使用了8GB闪存,还为了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将SDRAM 存储容量也从过去的64MB提升到128MB,拥有93MB的超大运行内存,让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平台运行的更加流畅。

    诺基亚N95 8GB还全面支持诺基亚最新推出的Ovi移动服务功能,拥有游戏、音乐和GPS地图下载功能。并且与诺基亚N81一样,该机也提供对N-Gage平台的支持。N95 8GB版不仅是单方面拥有更大的存储容量,更重要的N95在经过了长期的市场检验后,做出了改进一系列细节部分的改动。通过增大电池容量,提升运行内存空间和支持A-GPS及N-Gage游戏等,让N95 8GB版更完美。

诺基亚 N95(8GB)
[参考价格] 42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