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上市

  开着一辆心仪的摩托车,无论是穿梭在繁华的都市,还是驰骋在乡间的马路都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因为摩托车的方便快捷,使它成为许多地方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在享受方便快捷的同时,防止心爱的座驾被盗却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以往市场上关于摩托车锁却只有"U"型锁、圈型锁、链条锁、电子防盗器等集中常见类型,但在车偷贼面前都无能为力,而笔者最近在市场上发现了一种集数字点火器与数码防盗器于一体的高科技防盗产品却让车偷贼无能为力。

  笔者走访了解到,该产品是集数字点火器与数码防盗器于一体的高科技专利产品,是一种高性能新型摩托车防盗数字点火器,并将防盗、数字点火两个功能无缝连接,综合世界各地各种摩托车点火器及摩托车防盗器的优点于一体,产品已通过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目前,国际国内各种车辆防盗器几乎都是通过控制车辆的油路电源或整车电源的通断来实现防盗的目的,用跳线、断线、接线的方法均可使其防盗功能失效,而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系列产品是国内首家通过用计算机和软件技术锁定点火器来实现防盗功能,彻底解决了采用跳线、断线、接线等方法破坏防盗功能的弊病,真正实现了“偷我车?除非抬着走!”的防盗宣言。该数字点火数码防盗器与众不同之处还有:密码唯一性,全世界绝无第二个重复密码;编码永远不重复。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数码防盗器。

  该产品叫曾氏数字点火数码防盗产品系列,由于是集数字点火与防盗功能于一体,在超强防盗的同时还能显著提高车辆性能。该数字点火器具有超高的点火能量,从低速到高速点火能量均匀稳定,交流数字点火器≤180转/分,直流数字点火器≤80转/分即可连续点火,远优于国家标准(≤500转/分)。产品超低温启动,零下15℃即可启动。由于该数字点火器点火时间、点火角度、点火曲线可调,可适应各种不同的发动机,并使发动机的性能得到最佳的发挥。解决了一般电子点火器低速,高速点火能量不均匀,低温不易启动的缺点,实现了一点就着、一踩就动、燃油充分、功率增大、加速迅捷的提高摩托车性能的显著成效。

  此产品还具有节能环保性,摩托车从怠速1500转到高速12000转的过程中,普通电子点火器的点火角度只有几个控制点,而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系列产品有几百个控制点,点火时间控制得非常好,燃油燃烧充分,减少废气排放。带给消费者的直接好处是节省燃油,带给社会的是环保效益。节能减排正是国家所倡导和强制推行的,符合中国的国情。

  目前,国内年产摩托车近2000万辆,使用数字点火器的几百万辆摩托车,大部份是进口的数字点火器,基本上用于高档摩托车上,由于进口数字点火器价格高,无法普及应用到所有摩托车;其它1000多万辆均使用普通电子点火器。而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是数字点火器与数码防盗器一体化产品,价格只是进口数字点火器的一半左右,相当于国内一个防盗器的价格,彰显了科学为民、惠民的魅力。因其价廉物美,可以应用到所有摩托车上。因此,防盗数字点火器的投放国内市场,是广大摩托车拥有者和生产厂家的一大福音。

  曾氏数字点火数码防盗产品有遥控系列和智能卡系列。智能卡防盗器还可广泛用于汽车防盗,其隐弊性强,只有车主知道天线在哪里,用智能卡控制车辆什么部位也只有车主才知道,即使窃到车钥匙接通整车电源,无原配智能卡也无法启动车辆,甚至同时窃得钥匙与智能卡,但不知天线藏在何处,也一样无法启动车辆。

  曾氏防盗数字点火器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只有两根接线,而市场上其它防盗器接线多达8根以上。

  据悉,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系列产品由中外合资企业——江西赣州宝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工厂)生产,南昌环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销(网址:ncftdz.cn)。系赣州宝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裕祥博士发明,2008年1月9日获国家专利权(专利号:ZL200620099445.0)。

  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系列产品于2008年5月18日正式向国内投放,并诚招各省(市)代理商。此前一年,曾氏数码防盗数字点火器系列产品全部只供出口。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