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重庆高层督战解放碑

  继开业当天“一战成名”之后,苏宁解放碑旗舰店更是在近日摇身一变,成为重庆苏宁的“总部基地”。4月16日,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搬至解放碑旗舰店6楼,督战解放碑旗舰店对重庆家电市场制高点的争夺。

  消费者可与高层“侃价”

  苏宁很清楚,占据解放碑,对其重庆整体布局的意义。
“开业当天单店销售额5000万,开业80天销售额近2亿元”,苏宁解放碑旗舰店开业以来的销售成绩,更加体现了解放碑在重庆家电市场的制高点地位。

  重庆苏宁总经理侯恩龙表示,将解放碑旗舰店打造成“总部基地”,突出其龙头地位,不但对整个战略规划有着重要意义,还可进一步提升该店的销售潜力。

  以往重庆总部设在南坪,对于解放碑旗舰店,“遥控指挥”始终没有“现场督战”来得方便。随着解放碑店成为“直管店”,苏宁管理层可以及时了解市场,迅速处理各项业务。

  一个最直接的变化是,苏宁解放碑旗舰店将推出面积达100平方米的VIP服务中心、高管现场接待区,前来卖场购物的普通顾客,也有机会与重庆苏宁老总直接议价。

  同时,苏宁解放碑旗舰店所有家电产品的优惠权将直接由重庆苏宁各品类经理直管,其平均优惠幅度将比普通家电商场高出5%以上。

  2个月“赌”来新总部

  解放碑旗舰店开业2个多月之后,苏宁为何现在才“搬家”?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早在解放碑旗舰店开业之前,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就与苏宁电器南京总部达成默契:如果解放碑店的销售额在开业4个月内突破2亿元,南京总部就将拨巨资为重庆苏宁打造一个全新的办公场所。

  经过2个月的努力,苏宁解放碑步行街店的销售任务提前1个多月时间完成,重庆苏宁员工们的愿望成为现实,并且就将“新总部”设在了解放碑旗舰店。

  此次重庆苏宁总部的搬迁,将把解放碑步行街店6楼近3000平米的区域用于办公,这是否意味着解放碑步行街店将为此减少每年愈亿元的营业额?重庆苏宁总经理侯恩龙表示,解放碑商圈日平均人流量超过30万,按照解放碑各家电卖场目前的销售状况来计算,还有超过30%的市场份额等待“分割”。苏宁解放碑旗舰店在完成一系列调整之后,年产出预计将超过7亿元,这远远超过了拓展3000平米卖场所带来的效果。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侯恩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