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发布小型照片打印机新品炫飞CP770/CP760

2008年5月1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照片打印机新品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这两款产品采用了更加直观集中、操作简便的按键布局和新颖的外观设计,从而可以使消费者轻松自如地捕捉、记录并分享生活中的每个感动瞬间,是专为家庭及热爱生活的成年人量身定制的高品质小型照片打印机产品。

佳能炫飞SELPHY CP770 和SELPHY CP760简单而又新颖的设计改进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乐趣享受,它们能与您时尚、现代的家居完美融合在一起。佳能炫飞SELPHY CP770全新设计的收纳盒外形不仅造型简洁可爱,更易于便携,SELPHY CP770的附件如小型电源适配器、打印纸、色带和纸盒等配套设备均能放置在收纳盒内。而两侧的把手及桶锁设计,对孩子们使用这款打印机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炫飞SELPHY CP770

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的操作都非常简便,两款产品均采用了易用、直观的操作面板,其上有标注不同颜色的“Print”和“Back”按钮以及花朵形状的按钮。这样直观的设计,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在父母的指导下,很快掌握照片打印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打印照片时出现的各种疑问,这两款产品2.5英寸的显示屏上都会人性化的显示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并给出可能的解决办法,使您的打印操作变得十分顺畅。

佳能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基于热升华打印技术,通过打印头加热将染料转移到专用的照片纸上,打印出的照片颗粒细腻、效果逼真,能够实现真实的色彩还原和细节再现。打印完成的照片上覆盖有一层高亮度保护膜,可有效保护每张照片都不会被指纹、光线、水滴及尘埃损坏,照片可长时间保持鲜艳和清晰。

SELPHY CP760

这两款佳能炫飞SELPHY新品打印机还拥有“图像优化”功能,即使是在背光或逆光的环境下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依旧轮廓细致,色彩鲜明。另外,在照片拍摄中使用闪光灯,很容易造成人物红眼现象,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的“红眼校正”功能,使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通过自动矫正红眼功能消除红眼现象,让好看的照片不要红眼,只要美丽!

佳能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具有“我的色彩”功能,用户可以选择更多的照片色彩效果,获得更多的乐趣。

选择其中的“正片”模式,可以打印出色彩饱和、艳丽的照片,重温胶片时代的经典效果。用户还可以结合多种布局打印模式,最多在一张照片上可以呈现八幅不同的图像,让您获得更多的乐趣。另外,利用专门的耗材,您在家中便能亲手制作好玩的大头贴,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

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支持多种存储卡、蓝牙方式直接打印,为人们真正带来了随身照片打印的品质生活。存储卡插槽直接支持SD卡,SDHC卡,MMC卡,miniSD卡,miniSDH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MMCmobile卡,RS-MMC卡,CF卡,微型硬盘,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Duo,记忆棒PRO,记忆棒;通过专用的适配器,可支持microSD卡,microSDHC卡,MMCmicro卡,xD卡,记忆棒Micro。使用相机的USB线可以连接佳能支持直接打印功能的数码相机,或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数码相机。无线方式可以通过蓝牙(需蓝牙适配器BU-20)与手机连接打印照片,非常方便易用。

SELPHY CP770可以选择使用专为其设计的锂离子充电电池NB-CP2L,电池完全充电后可以一次连续打印明信片尺寸或L尺寸照片约36张。

孩子蹒跚学步中迈出的第一步、跟爸爸学骑自行车的过程、欢迎自家的宠物进门的那一刻、热闹的毕业庆祝晚会……佳能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将助您留存下这些难忘时刻,与亲朋好友更好的分享美好记忆。

参考价格
炫飞SELPHY CP770  1580.00
炫飞SELPHY CP760  1180.0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