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美菱冰箱进行技术创新 再次成高端市场亮点

  记者日前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中,美菱冰箱的销售情况异常火爆,来自各卖场的相关销售数据显示,美菱雅典娜系列高端冰箱产品,凭借卓越产品性能和卖点,在各大卖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成功激活高端冰箱市场,再次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的亮点。


  作为拥有25年专业制冷历史的冰箱企业,美菱一直把振兴民族冰箱品牌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依靠自主研发,创造了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对开多门雅典娜系列高端冰箱产品,改变了高端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扭转了外资品牌长期占据中国高端冰箱市场的格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一、二级市场消费结构的升级,冰箱高端产品的需求量增加。美菱展开高端冰箱从外观到技术的全线竞争,将会进一步促进高端冰箱市场竞争的升级。

  作者:张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ouy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