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频道新概念 8款多媒体手机代表推荐



    细心的读者也许会发现,在我们新版的ZOL手机频道里,出现了一个从来没有过的多媒体手机的二级页面,这也是其他同类IT媒体所没有的。在我们看来,“多媒体手机”这一概念在不久的将来极有可能取代现在的音乐手机和拍照手机成为市场的主流。诺基亚早就成立了自己的多媒体事业部专门从事其N系列多媒体手机的研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N系列产品也成为了诺基亚所有产品中销售状况最好的产品。而从三星、索尼爱立信和LG等厂商最近的产品布局中我们可以可以看到,完全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正在逐渐向低端领域发展,而中高端的产品则向着全能化的方向发展。

    那么,什么样的手机才能称得上是多媒体手机呢?我们认为,屏幕尺寸在2.2英寸以上,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包括线控提供的),内置200万像素以上摄像头的产品才能被称为“多媒体手机”。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目前市场销售的八款能符合我们给出的“多媒体手机”标准的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参考一下。

N系旗舰——诺基亚N95 8GB

    最早提出多媒体手机概念并推出产品的厂商应该就是诺基亚,他们的N系列产品都可以称作多媒体手机。不过拥有N70和N90等产品的上市年代都已经比较久了,在硬件配置等方面已经无法满足我们提出的标准了,所以我们只能向大家几款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N系列产品。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N系列产品中最强大的——诺基亚N95 8GB。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N95 8GB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的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比诺基亚N95大0.2英寸的屏幕在视觉上拥有更强的冲击力,该机还内置了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了容量高达8GB的闪存。N95 8GB的双向滑盖机身在进行媒体播放操作时非常方便,大容量的内存也能方便用户存放足够的音频和视频文件。

诺基亚副总裁的选择 港行N95 8GB创新低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诺基亚副总裁的选择 港行N95 8GB创新低
 
诺基亚副总裁的选择 港行N95 8GB创新低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诺基亚副总裁的选择 港行N95 8GB创新低
 
诺基亚副总裁的选择 港行N95 8GB创新低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编辑点评:

    相比诺基亚N95,N95 8GB在硬件配置和电池续航能力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全黑色的机身更是异常的酷。同时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强大影音播放能力和出色拍照效果的诺基亚N95 8GB算得上是目前最标准的多媒体手机之一,如果你的购机预算充裕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诺基亚N95 8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414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