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热门手机汇总



NO.5:摩托罗拉W577

    摩托罗拉是一款支持CDMA2000 1xRTT/1xEV-DO rev.0的3G手机,可以工作在CDMA 800/1900Mhz双频网络下,拥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的播放,内建80M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由于插槽却位于电池的下方,因此无法进行热插拔的操作),其他方面,摩托罗拉W755支持蓝牙V1.2,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

    从已经出现的摩托罗拉W755手机的图片中我们看出,摩托罗拉W755在外屏幕周围出现了V8式的虚拟感应式触控按键,其中包括三个独立的音乐播放按键、一个静音按键以及一个蓝牙按键。

    摩托罗拉W755将会通过北美著名通信运营商Verizon无线定制上市销售,届时会有灰黑色和紫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摩托罗拉W755的签约售价。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W755手机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W755手机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W755手机

编辑点评:

    相信配置了130万摄像头的摩托罗拉W755是一款低端3G手机,而外屏的感应式触控音乐按键关于机会给它赢来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