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热门手机汇总



NO.2:三星F400

    三星F400手机采用了Bang & Olufsen ICEpower公司的ICEpower技术,支持智能超重低音Smart Bass,可以提供深厚而具有力量的重低音音效,而智能限制Smart Limiter系统则可以保证三星F400在使用大音量播放音乐时不会出现声音爆裂的情况。在其他音效增强技术方面,三星F400还采用了最新的DNse 2.0引擎,即Natural Sound engine 2.0,可以使声音在最大的程度上保证不失真,为聆听着提供无比出色的声音效果。而这一切优秀的音效功能都可以通过三星F400侧面的一个专门快捷键进入设置。

    三星F400内置了一个名为“Shazam”的应用程序,Shazam和索尼爱立信的TrackID十分相似,可以帮助使用者检索收听歌曲的相关信息,包括曲目名称和演唱者等等。三星F400还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蓝牙2.0,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而我们将手机滑盖向下拉的话,则会看到三星F400的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而在耳机插孔方面,标榜极品音乐手机的三星F400自然采用了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

    在其他方面三星F400表现得也很不错,配置了300万像素的AF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使用了LED闪光灯,屏幕方面F400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QVGA显示屏。三星F400还只吃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最高可以扩展到8GB的超大容量。此外,三星F400还是一款支持HSDPA三频的3G手机。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三星F400手机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三星F400手机

三星LG音乐/低端一决高下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三星F4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F400具有强大的音响处理功能,在音乐方面表现十分出色,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滑盖音乐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