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漫步者捐款百万元现金支援灾区同胞

  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漫步者音箱)向地震灾区人民累计捐赠人民币116万元,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级大地震。重庆、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北、北京等地均有震感,漫步者在得知地震消息之后于第一时间先期拨款1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省总代理商组成漫步者救援队,一共18人,共6辆车,载着满满的食物和水奔赴灾区。


  随后,漫步者立即联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决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整,并将现金于同期打入红十字基金会账户。同时,漫步者深圳和北京公司全体员工的捐款合计61406.6元,也已全部分别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国红十字总会,截至目前漫步者累计捐赠赈灾款项116万元。


  另外漫步者正在统计员工自愿献血名单,时刻准备为灾区受伤群众输送血液。

  漫步者全体员工向地震受灾地区同胞表示深切的慰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