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清爽一夏吧 酷睿T2金领笔记本散热底座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

  开玩笑地说,温室效应从侧面上带动了电脑散热器的发展。现在许多地方的夏天温度明显比以前高得多。人们在炎热的夏天里已经感到酷热不堪了,更何况是每时每刻都不断发出热量的笔记本电脑。可是,笔记本电脑自身对体积与重量的要求很高,它的便携性要求了它的散热模块不可能做到如台式机那样的完善,并且厂商不断追求性能上的卓越而在散热上做出了取舍,使得当今笔记本电脑自身的散热效果不容乐观。所以,笔记本电脑散热器的市场开始从幕后走向台前了。但是,这个新兴的笔记本散热器市场还不是发展得十分的成熟。很多用户在选购笔记本散热器的时候都无从下手。下面我们对其中一款CoreCool酷睿笔记本散热器进行测试,看看它的散热效果是否能让人满意。


CoreCool酷睿散热器采用了密密麻麻的凹槽设计

外观评测

  在颜色选择上,CoreCool酷睿散热器选取了蓝银相间的颜色。在承托笔记本底部的面板上,该散热器采用了凹凸相间的设计,这种设计是值得称道的,因为这样做能够腾出了许多通风的空间,有利于空气的对流以加快送走热量。CoreCool酷睿散热器最大只能适合15寸笔记本电脑的散热。可能是向散热器的便携性妥协吧。在做工方面,CoreCool酷睿散热器采用了纯铝的材质与5毫米的金属拉丝工艺,外观比较靓丽。


能够折叠的CoreCool酷睿散热器方便用户的携带

  CoreCool酷睿散热器侧面设计十分简约。只有左侧带有电源开关以及两个USB接口,其中一个作为连接笔记本的接口。而右边空空如也。并且在侧面可以看出,该散热器采用了15度的倾角设计,符合了使用者的人体工学的原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长期试用的不适。


简单的接口配置


用于连接笔记本电脑的USB线,采用了自动收缩的设计


15度倾角设计,掌托处带有有防滑设计

  翻过背面,CoreCool酷睿散热器同样显得十分的简约。内置的尺寸为70*70*10(mm)双风扇负责将笔记本电脑发出的热量吹走。在实际的使用中,这两个风扇的噪音比较小,噪音的控制还算不错,适合追求静音的用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