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VGA屏氙气闪光灯 诺基亚8GB版N96曝光(图)

   16GB海量内存和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诺基亚N96上市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众多粉丝期待已久,而近段时间围绕N96的传闻基本都定格在发布时间上。直到日前,对于8GB版N96的消息又在网上蔓延开来。据悉8GB版N96确实存在,并且在功能和配置上的变化会给人跟多的惊喜。据传,8GB版的诺基亚N96不仅将增加Xenon闪光灯,而且还会装载高分辨率的VGA(480×640像素)液晶屏幕。

    8GB版N96有可能装载分辨率更高的VGA(480×640像素)级别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而增加Xenon闪光灯的说法也得到了证实。同时,新版本的诺基亚N96还将配备25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多媒体和GPS导航等众多功能,届时可以更为充足的得到展现。

    诺基亚N96采用了与N95类似的双向滑盖造型,向上打开滑盖会出现四个专属的媒体控制键配备一块2.8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诺基亚N96将支持3G网络,支持WiFi b/g无线网络,AGPS卫星定位模块,拥有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具有高达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采用950mAh的电池,体积为103×55×18mm,重量125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