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P1i接班人 UIQ旗舰Paris详解



  索尼爱立信代号为Paris的新机在网络上流传已久,关于该机的新闻不断,但索尼爱立信官方一直没有对该机进行正式发布。根据先前的了解,Paris型号可能为P5i,将是索尼爱立信最新的UIQ旗舰产品,也是前代UIQ旗舰P1i的升级机型。通过之前的新闻报道,我们已近见到Paris的真机图片,可以确信该机的存在。近日,网络上出现了Paris的更多真机照片和实拍样张,通过最新的真机谍照,一个更加完整全面的UIQ呈现在我们面前。

  索尼爱立信UIQ旗舰Paris最大特点之一是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上部滑盖采用黑色镜面面板,背面机身为铝质金属材质(包括下部机身边框)。Paris的键盘继承了类似P1i的QWERTY键盘,纵向排列5排按钮。按键中间下凹,两边凸起,当做QWERTY键盘使用时,每个按键左右各当作一个字符使用,有效控制了QWERTY键盘的面积。按键背光灯为白色,在背光灯的照射下,字母呈白色,数字和符号则为略微偏绿的蓝色,醒目而不刺眼。

索尼爱立信P1i接班人 UIQ旗舰Paris详解

图为索尼爱立信最新UIQ旗舰Paris

  关闭背光灯后,导航键左右除了弧形的接听和挂断键,其他几个按键采用了虚拟触摸设计,均不可见,这样的设计使整个面板显得颇为简洁,特别是在合上滑盖后更为明显。另外,据之前的报道称,Paris的导航键,为全新开发的5方向导航键,使用更加方便。

索尼爱立信P1i接班人 UIQ旗舰Paris详解

图为索尼爱立信最新UIQ旗舰Paris

  相比正面,Paris的背面金属质感十分强烈,由银白色的金属材质打造。背面设计同样简洁,一面为索尼爱立信的LOGO,一面为摄像头镜头盖。可以看到,Paris的后盖同侧面是一体式的设计,这样在增加铸造难度的同时无疑对整机的质感、结实度、防尘性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索尼爱立信P1i接班人 UIQ旗舰Paris详解

图为索尼爱立信最新UIQ旗舰Paris

  之前网络上爆出的谍照形似由Photoshop绘制而来,但同现在泄露的真机相比细节非常吻合。

谜底即将揭晓 索尼爱立信P5网友大猜想

图为索尼爱立信P5与同样采用UIQ 3.3系统的G900比较


  说完外观再来看看索尼爱立信Paris的系统配置,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和最新版的UIQ 3.3版用户界面,内置Opera 9.5版浏览器;搭载GPS全球定位系统,自带Google地图软件;支持802.11b/g无线局域网、蓝牙和USB2.0数据传输以及存储卡扩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