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低价才是王道 4千价位超值笔记本汇总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价比优先  神舟13寸双核无线本4398

    在一线ThinkPad X300、惠普dv3000系列的13.3寸笔记本正式推向市场,拥有黄金比例之称的13.3寸笔记本成为今年笔记本市场的一大热点。作为性价比品牌的代表,神舟近日对旗下采用13.3寸瑰丽屏的优雅Q320N,进行了价格调整,降价幅度高达600元,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性价比优势。

 

神舟优雅Q320N机身正面图

    拥有13.3寸机身的神舟优雅Q320N,继承了优雅系列的设计风格,便携性十分出色,整体重量仅1.89Kg。配置方面,该机采用酷睿双核T2250处理器,主频为1.73G,标配1G DDR-ll内存、100GSATA硬盘,同时内置了DVDRW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显卡采用集成Intel GMA950,整体配置比较均衡,一般的游戏以及娱乐需求都可以满足,在13.3寸笔记本中,性价比屈指可数。

    13.3寸笔记本作为今年市场的主推机型,虽然大家都有相应的新品推出,但在价格方面,多数品牌还没有更多的去体现各自性价比的优势,神舟率先突破“僵局”,将13.3寸笔记本价位拉到4398元的价位,对于部分注重便携性的初级用户提供了购机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