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外观、尺寸及屏幕设计概况

    红点大奖得主的外观设计自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到,微星PR200的外壳采用黑色磨砂效果的ABS工程塑料材质加以处理,A面中央部位为微星“MSI”的Logo。“MSI”三个英文字母由银色镀铬金属环包围,呈现出精致迷人的风采。另外,在主机上盖的下方部位,还单独设计有一条装饰压痕,将靠近身体端的位置隔离开来。在这片独立的区域内,印有“12" WIDESCREEN”的英文标识告诉使用者,整机配备了12.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而右侧的部分则是内置麦克风的另一个采音孔,可以保证不同方位的声源都能够获得最佳的效果采制。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外观设计扎实沉稳

    配备了12.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微星PR200在尺寸规格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出色,长 x 宽 x 高的大小为303mm x 232mm x 29.5mm,在同类型大小的笔记本中属于中等水平。不过由于采用了电池外置的设计,整机正常平放时使用者并不会有感到机身的轻薄,对于操作的舒适感能够有很大的帮助。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尺寸规格303mm x 232mm x 29.5mm

    对于12英寸这个规格的笔记本来说,重量一直都是衡量厂商制作水平的一个标准。好的产品不但可以在尺寸方面加以限制,重量也能做到最大化的“减负”。因此针对这种情况,编辑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这台电脑进行了称量,结果如下图: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称重测量

    微星PR200的带电池和带电源适配器全重分别为2.04千克和2.46千克,与多数12英寸产品相比略显偏大。编辑分析其原因还是由于厚电池的设计对整体的称重造成了一定影响。而且通过上面的数值进行差值计算可以发现,电源适配器的重量达到了0.46千克,在笔记本中确实属于偏大的行列。不过总体来说,这个级别的重量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不会对使用者的携带造成太大影响。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顶部内置摄像头及麦克风

    打开笔记本查看内部情况,与所有时尚笔记本相同,微星PR200也在顶部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麦克风设备,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影音娱乐体验,并在现代网络商务办公中起到沟通和传递信息的作用。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12.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前文中也提到过,微星PR200使用的是12.1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最大分辨率支持1280 x 800。而在屏幕边框上方的两个边脚,分别内含有一块磁石。由于整机为无屏钩式设计,因此这两块磁石在屏幕闭合时能够起到固定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