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屏轴、键盘底座面设计

    连接主机屏幕与键盘底座的屏轴部位是考验厂商制作水平的地方,同时也是编辑比较关注的方面,微星PR200也不例外。可以看到整机采用的是左右对称的L型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这种转轴设计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提供很好的阻尼力道,给屏幕以更多的支持。为了验证其效果,编辑将屏幕打开至90度后前后摇晃,没有出现任何位移的情况。而打开时定位也非常精准,没有出现回弹的情况,足见整机的转轴阻尼力道设计非常出色。

    虽然该屏轴可以提供强大的阻尼力,但受限于内部的结构,微星PR200的屏幕并不能打开至180度。不过,140度左右的最大开合角度还是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日常需求。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下沉式转轴设计

    屏幕转轴的下方,能够看到一片镁铝合金材质的网孔式盖板区域,覆盖在左右两个扬声器上方。在使用过程中,编辑感觉这对扬声器提供的音质效果还是比较的不错,消费者无需外接其他音箱设备。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网眼区域覆盖的扬声器

    键盘部分的设计,微星PR200采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标准84键键面布局,在整块键盘区域的上方放置有电源开关按键及相应功能的快捷键,而键盘本身也提供了FN键组合键以满足使用者的不同操作要求。键盘的键距分布适中,敲击感舒适,比较适合长时间使用。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标准84键键面布局

    兼顾商用、消费两种类型的微星PR200虽然在触摸板结构上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仍然使用了传统的触感区域与左右双键的布局组合。但考虑到不同的消费人群及市场流行趋势,整机还在左右按键之间加入了生物指纹识别器,为系统安全提供了保障。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带生物指纹识别器

    正如文章开始部分所说的,红点大奖是微星PR200的一大亮点。而关于这一方面,在机身右掌托位置也能有所体现。可以看到红色球状的标志贴纸与Windows Vista、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等贴纸并排在一起。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右掌托位置的Logo贴纸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2008环球小姐指定专用机标志

    而在右掌托的位置,则是2008环球小姐指定专用机和微星PR200特点的贴纸。通过这个贴纸,消费者也可以更为直观的了解到微星PR200所配备的12.1英寸液晶显示器、生物指纹识别器、HDMI数字视频输出等特点,在购买过程中对整机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