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处理器、显卡、硬盘性能测试

    对整机的性能有了方向性的了解之后,接下来是各个部件的性能情况。首先还是处理器的运算效能测试,在测试开始之前,编辑使用EVERest软件中的CPUID工具对这款处理器的情况进行了查看。

    可以看到,微星PR200采用的是一颗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微架构Merom核心制造,主频2.0GHz,前端总线800MHz,二级缓存大小2MB,使用了65nm工艺制造,Socket 479接口。另外,处理器还集成了x86、x86-64、MMX、SSE、SSE2、SSE3、SSSE3指令集,在所有笔记本处理器中属于中高端的水平。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CPUID工具

    看过了处理器的规格信息,下面就是运算效能的测试。CINEBench软件提供了一整套非常科学的测试方法,对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和处理能力进行全面的评定,而最新的版本CINEBench R10更是增强了其功能,使测试更加精确。因此,关于微星PR200的处理器运算效能,编辑就交由这款软件来完成。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CINEBench测试结果

    英特尔T7250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单、双核得分分别为1983分和3657分,处理800×600大小的8位图片用时4分01秒。与其他同价位的笔记本,微星PR200的数据处理器和运算能力还是表现除了比较明显的优势,也确实体现了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的强劲性能。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3DMark05得分707分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3DMark03得分1194分           3DMark06得分427分

    由于采用了集成显卡的设计,因此微星PR200的3D图形处理性能并不是我们测试的重点。但通过3DMark03、05、06三个版本的测试成绩不难发现,得益于2GB大小的系统内存配置,主板集成的这款英特尔GMA X3100显卡的性能得到了充分发挥,在3D图形处理方面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普通娱乐的需求。

    硬盘作为电脑中为数不多的机电一体类部件,其读写速率性能的好坏往往关系到整台电脑系统的运行效率。因此,针对这样的问题,编辑将使用HD Tach对微星PR200的硬盘读写能力和稳定性进行测试。

环球小姐指定 微星超长待机笔记本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微星PR200使用的是一块容量为250GB的东芝硬盘,平均读取速率45.9MB/s,突发传输速率115.5MB/s。在0至250GB空间的顺序读取过程中,读取曲线没有出现任何大的波动并且下降也比较缓慢。在同规格的笔记本硬盘中,这样的稳定性和读写性能确实可以称得上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