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经济实惠的双核机型 方正R610仅4290

  5月20日花较少的钱去买性价比较高的笔记本电脑,是很多经济型消费者追求的事情。方正R610(VUR610R-410)是一款标配英特尔T2370双核处理器,它配置实用、性能实用,是很多经济型消费者不错的选择。今天这款本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4290元,很值得预算有限的实用型消费者选购。

方正R610(VUR610R-410)

  方正R610(VUR610R-410)采用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宽屏,它标配主频为1.6GHz、二级缓存为1MB、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整合英特尔GMA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M965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和COMBO光驱,配置以实用为主。

方正R610(VUR610R-410)

  这款笔记本外形时尚,配以高亮宽屏和高音质Azalia芯片,在保证稳定工作的同时也能提供较为舒适的视听感受。除了常见的音频接口之外,它还准备了S-VIDEo端子,相对齐全的接口设计用户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方正R610(VUR610R-410)

方正R610的左右两侧接口

  方正笔记本还附送了一张价值368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凡持有这张卡的用户在购买笔记本一年之内,对于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于火灾、爆炸、暴风、暴雨、洪水、地震、冰雹、雷击或因坠落、积压、碰撞、以及电涌、溅液所造成的方正笔记本电脑的损失,均可以凭本卡享受一年笔记本意外事故保障服务。真正达到让用户“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方正R610标配了3个USB2.0接口、IEEE1394端口、ExpressCard插槽和四合一读卡器,显示了强劲的数据交换能力。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配合百兆自适应网卡让它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网络环境。在续航方面,这款本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可保证3小时的续航时间,带电池重2.44Kg。

参考价格 429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