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六色炫彩 索尼CR23笔记本现8499

索尼时尚彩壳笔记本CR系列具有六种靓丽颜色供用户选择,外观十分惹人喜爱。今天笔者从“元正数码”了解到索尼VGN-CR23笔记本目前报价8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索尼VGN-CR23 笔记本

    精致细腻的做工与良好的工艺设计,外壳经过钢琴烤漆处理,看上去时尚靓丽。14.1英寸TFT高亮液晶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应用,娱乐性不错,同时也具有不错键盘操作手感。

键盘布局

索尼 VGN-CR23 笔记本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T7250 双核处理器(2.0G主频、2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G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最大可扩至319M)
显示屏 14.1寸宽屏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10/100Mbps 高速以太网路,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扩展接口 3×USB 2.0、1×IEEE 1394 S400端口、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S-video、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
电池 锂离子电池VGP-BPS9/S
重量(kg) 2.5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内置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8499元

侧面扩展接口

    编辑点评:时尚靓丽的外形和良好的操作手感,搭配主流的双核独显硬件配置,索尼CR23在一般应用方面还是相当出色的,但是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略有些不尽人意,对于时尚年轻MM一族来说其靓丽时尚的外观还是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