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再降一百 智能多普达310仅1299元

现在智能手机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虽然很多手机都有上网功能,但采用的系统不一样,效果就不一样,多普达31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虽不是最新的版本,但性能已经不错了,该手机其它方面的配置齐全但不突出,适合入门商务用户使用,价格又降一百,现行货仅需1299元。

  多普达310机身体积约为109mm×48mm×19mm,重仅100克,比较小巧,适合女性使用。该机配备了一块2.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76×220,显示效果还算不错。产品还配备了普通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280×1024的照片,娱乐拍摄足以。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多普达310采用了工作频率为201MHz的德州仪器TI OMAP850 CPU以及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拥有64MB RAM和64MB ROM,并支持通过插入micro SD卡扩展内存,性能不突出但足够使用。产品还具备蓝牙、电子书、电子字典、MSN Messenger、E-Mail收发等主流功能,非常实用。

  娱乐方面,该手机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2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MP4、WMA、WMV等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设置选项丰富多彩,音质表现也能尽如人意。另外还内置了IE浏览器,方便用户进行网页浏览,同时可兼容蓝牙及USB数据传输。

产品信息:多普达310手机
今日报价:1299元(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