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拍照机皇跳水 诺基亚N82只卖3480

诺基亚N82凭借着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Xenon闪光灯吸引了众多拍照手机爱好着的目光,而且GPS导航功能以及丰富的多媒体娱乐体验和强大的网络应用等功能加入,使得该机整体表现更为出众。近日笔者从鸿信通了解到,目前该机的售价为3480元,与之前相比出现了百余元的降幅。
诺基亚N82

  外观方面,诺基亚N82采用了诺基亚N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虽然并非金属材质,但其机身正面面板使用了镜面处理,亮银色的渲染让N82非常有金属气息。112×50.2×17.3mm加上120g的机身重量,算是中规中矩。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诺基亚N82

  强大的拍照功能可以说是N82的亮点所在,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加上氙气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完全具有了专业DC的基本素质。此外,诺基亚N82还支持30fpsVGA(480×64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64和弦铃声支持MP3音乐播放以及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具有收音机和录音功能,其内置的双扬声器为用户带来很好的声音效果。

诺基亚 N82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WCDMA
屏幕参数 2.4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2×50.2×17.3(mm),114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cro USB2.0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225小时  

  诺基亚N82采用了搭载了最新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在此强大的系统平台支持下,N82拓展性能是十分的强悍。另外N82在机身内部集成了GPS导航功能,可实现定位、导航等功能,为有车一族的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参考资料:诺基亚N82(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3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