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经典再现 诺基亚N70跌至1699元

近日笔者打算换个手机,考虑了很久终于拿了一款诺基亚非常经典的N70。相比N73等经典机型,N70确实有些不起眼。不过作为诺基亚N系列高端手机的鼻祖,这款N70还是相当具有值得玩味的地方。目前该机行货售价已经跌到了1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网联手机网联系。

诺基亚N70
   把玩了很久,笔者对于诺基亚N70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认可的。该机采用了比较传统的直板设计,黑色的机身显得非常大气。该机机身正面屏幕比较大,采用的是2.1英寸26万色的TFT液晶屏,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相比其他N系列机型,该机屏幕显然稍微有些低。机身后背采用滑盖设计,里面藏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能力比较强,不过拍摄效果有些差强人意。该机三围尺寸为108×53×21mm,重126g,机身比较薄,携带还算方便。

诺基亚N70
  诺基亚N70采用Symbian OS 8.0操作系统,220MHz处理器的反应比较迟缓,即使是打开短信都比较慢,这点颇令笔者感到不满。该机机身内存比较小,不过支持最大1G的RS-MMC存储卡扩展,并且支持热拔插操作,扩展性还不错。 

诺基亚N70
  作为娱乐机型,诺基亚N70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内置Music Player软件,支持MP3、AAC、Real Audio、WAV等常见音频文件播放,该机还支持录音、收音机等功能,娱乐性还是比较出色的。

诺基亚N70音乐版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1英寸 26万色 176×208
产品尺寸 114.8×46×12(mm),126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CMOS感光材质
手机系统 Symbian OS 8.1a,S60 V2 Pack 3
音乐播放 Walkman3.0 支持MP3、AAC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2.0
存储卡 RS-MMC
待机时间 144-264小时

  编辑点评:诺基亚N70身为N系列的鼻祖,在性能上肯定不能和后续开发出来的机型相比,不过,我们可以在N70身上找到诺基亚对于娱乐机型的设计理念。经过几天的把玩,笔者尽管在一些地方对N70略有遗憾,不过在可玩性上,该机还是给了笔者很大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